龙岩市气象局开展“新时代、新气象、全民健身动起来”栈道竞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6 09:34    【字号: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应全民健身号召,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锋,  5月31日,龙岩市气象局道组织开展了全局职工竞走健身活动。此次活动以“新时代、新气象、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吸引了全局近40名职工前往参与。

上午9时,全体参赛选手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地在起点处列队,准时开始莲花山栈道竞走健身活动。庞大的队伍如同潮水般涌上栈道,场面颇为壮观。在长达3.8公里的路程上,大家尽洒欢声与笑语,你追我赶,或三五成群,相伴前行,或数人列队,互相鼓励。

通过此次推动干部职工健身、体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带动全局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全局干部职工之间的凝聚力,推进龙岩市气象局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增强干部职工体质,推进龙岩市气象事业科学发展。 (龙岩市气象局人事科 刘瑞)

20190605174618393_s.jpg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