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气象局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 2019-06-06 09:32    【字号:  

为进一步践行与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31日下午,龙岩市气象举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道德讲堂。通过听一堂讲座,看一段视频,诵一段经典等环节,弘扬和传承优良传统家风。

市委文明办创建科科长钟小平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讲座深入的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及形成过程,同时提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种方式,为全体干部职工奉上了一场精神美宴;其后通过观看视频《诚信》,从影片中榜样的力量中,学习诚信在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性;最后全体干部职工诵读《周易》传统经典“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强化职业道德素养,提升干事创业激情。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提升了全体干部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感,以自身为表率,以实际行动切实将践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龙岩市气象局人事科  刘瑞)

20190605174419499.JPG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