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福建省应急厅一行调研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 2017-06-25     发布时间: 2019-04-29 09:49    【字号:  

4月29日上午,福建省应急厅副厅长邓冈一行赴龙岩市气象局调研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邓冈一行来到龙岩市气象台,仔细察看实况监测、预报预测、预警服务和业务平台的操作应用情况,详细了解应急管理、业务值班、制度流程等工作,并就如何加强应急管理、提高预警信息发布能力和防灾减灾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龙岩市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敏艳就龙岩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做全面汇报。

邓冈指出,气象部门防汛责任重大,龙岩市气象局在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中思想行动、人员装备、技术力量都充分到位,为2019年汛期安全度汛提前做好准备。要求龙岩市气象局要高度重视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压紧压实防汛工作责任,加强值班值守,把工作做实做细,为政府决策和百姓生活提供更精准、更实时、更有效地气象预报服务。(龙岩市气象局办公室 翁文静)

详细了解气象业务平台运行情况

IMG_7999_副本.bmp

参观龙岩气象党建工作文化展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