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气象局主要领导向纪委书记专题汇报工作

来源: 2017-06-25     发布时间: 2019-03-14 16:16    【字号:  

313日,龙岩市气象局新任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陈敏艳带领纪检组长邱赠东,专程赶往市纪委,向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成荣汇报工作,主动接受地方纪委的监督,积极争取市纪委、监委对气象部门纪检监察工作的指导。

陈敏艳重点汇报了2018年龙岩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市委2号文件”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气象预报预警服务等重点工作。李成荣书记充分肯定了气象部门为地方防灾减灾、经济建设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气象部门在做好气象服务工作的同时,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

李成荣强调,一要做到真管、严管,真正做到违者必究,要让干部职工感觉到纪律是带电的。二要对苗头性问题,抓早抓小,及时提醒,教育警醒一批干部。三是纪检干部要聚焦主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抓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警示教育,为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龙岩市气象局监审科  王法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