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召开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第一次联席会

来源: 2017-06-25     发布时间: 2019-03-14 16:15    【字号:  

近日,中共龙岩市气象局党组召开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第一次联席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气象部门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审计等重点工作。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陈敏艳主持会议,局党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毫不松懈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责任感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学习,真正学深学透学细。二要高度重视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工作,对标对表,分工细化责任,责任到人。三要形成合力,各职能科室互相配合,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四是要对检查存在的问题逐项整改落实到位,建立长效机制。(龙岩市气象局党建办)

20190313114355622_s.JPG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