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党组专题听取2019年重点工作汇报

来源: 2017-06-25     发布时间: 2019-03-04 16:51    【字号:  

2月25日至3月1日,龙岩市气象局党组专题听取2019年重点工作汇报,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党建办、监审科主要负责人就2019全面从严治党、党建、监审、法治建设、精神文明、气象业务、综治安全、保密、内部控制、工会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分析存在的主要差距及下步工作思路,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国气象局、福建省气象局的工作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围绕2019年重点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瞄准目标,突出重点,把主体责任落实好,把主责主业担起来,开拓思路求创新,全力以赴谋发展。要求各单位制定重点工作责任分工表,明确具体要求、目标任务、时间节点、责任人,加强沟通、及时反馈,倒逼工作落实。要求办公室对重点工作采取督查督办的方式,督促工作加快推进,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龙岩市气象局办公室 翁文静)

20190304113631846.jpg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