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领导慰问武平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 2017-06-25     发布时间: 2019-01-17 08:33    【字号:  

20190114081739806_s.jpg

1月11日,带着省局党组对基层一线干部职工的深情关怀,省气象局副局长邓志一行前往武平走访慰问全局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邓志副局长一行抵达武平后,实地察看了气象观测场、科普展览室、职工活动室、党风廉政室等,详细了解武平台站建设情况;来到气象台,他仔细察看了气象资料处理、数据监控以及预报服务平台等运行和操作应用,调研基层台站观测自动化改革实施以及监测预报预警服务能力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邓志副局长传达了省局党组对基层一线职工的关心厚爱以及寄予的新年祝福,他充分肯定了武平局近年来在台站建设、人才培养、业务系统开发以及生态文明气象服务上率先取得的多项优异成绩,同时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坚持用政治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开展气象工作;二是要在气象事业改革中坚守气象职责,整合优化本地特色服务,探索创新驱动发展,着力开展天气影响预报服务,切实做到“基层有作为,事业有引领”。(武平县气象局 吴才香)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