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平: 积极参加“书香机关”优秀朗诵者演讲比赛

来源: 2017-06-25     发布时间: 2019-01-11 15:50    【字号:  

110日,中共漳平市委宣传部、漳平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书香机关”优秀朗诵者演讲比赛。漳平市气象局陈红菊同志代表农业党委参加此次活动。

在赛场上,朗诵选手在舞台上大放异彩,有的深情忘我,有的慷慨激昂,有的在感慨时光飞逝,有的在抒发爱国情怀。陈红菊别出心裁,朗诵了书籍《孤独是生命的礼物》,通过富有感染力的朗诵,把作者试图表达的情感和自己对文章的感悟表达的淋漓尽致,不仅向大家展现了文字的魅力,也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了优秀奖。

赛后,参赛选手还将 “人人爱读书、人人读好书、人人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带到了单位里,大家共同读书,一起分享读书心得。(漳平市气象局 伍翥嵘)

20190111144814703.jpg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