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召开2018年度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来源: 2017-06-25     发布时间: 2018-12-28 10:18    【字号:  

1225日至26日,龙岩市气象部门2018年度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在市局9楼会议室召开。市局领导班子、市局纪检组、县局长、市局直属单位及内设科室负责人、全市高工以和五类人才进行述职并接受现场民主测评,市局其他人员一并参会,会议由龙岩市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敏艳主持。

会上,陈敏艳首先向全体参会人员宣读龙岩市气象局党组2018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报告从多个方面详细阐述了2018年度人事人才工作情况,从述责、述职及述廉三方面对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全面梳理了党建工作、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气象现代化能力建设、气象事业建设法制化规范化、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并提出2019年工作计划;其他述职人员也分别对2018年度工作情况开展述责、述廉,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述职会上,所有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龙岩市局人事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