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携手新征程 筑梦新气象

来源: 2017-06-25     发布时间: 2018-12-28 10:16    【字号:  

1225日晚上,由龙岩市气象局工会委员会主办,上井社区党总支、局团支部、局妇委会协办的喜迎携手新征程 筑梦新气象”2019年联欢晚会在龙岩市气象局九楼活动室热烈举行,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展示风采、凝聚人心、激昂斗志。

整场晚会在局领导带来的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小品《相亲》,舞蹈Shake It,诗歌朗诵《致橡树》,乐器演奏《神话》《像风一样自由》《成都》,歌唱类《我爱你中国》《沙漠骆驼》《祈祷》……整场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龙岩气象人的文艺才能和精神面貌。

     本次联欢晚会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全局职工努力愉快工作、幸福和谐生活的氛围为主旨,进一步推进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创造和谐的精神文化,充分展示新时期气象工作者新面貌和团结力量,得到了局领导和广大职工的高度评价和赞扬。(龙岩市气象局办公室 翁文静)

ly1.jpg

局领导合唱《歌唱祖国》

ly2.jpg

舞蹈《Shake It

ly3.jpg

小品《相亲》

ly4.jpg

歌唱《我爱你中国》

ly5.jpg

歌唱《沙漠骆驼》

ly6.jpg

乐器演奏《神话》

ly7.jpg

乐器演奏 《像风一样自由》《成都》

ly8.jpg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