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强督查提效能 作风建设落实处

来源: 2017-06-25     发布时间: 2018-12-21 10:10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龙岩市委市政府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整治机关作风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机关效能建设,转变工作作风,营造高效、务实的工作环境。126日下午,龙岩市气象局办公室、监审科组成效能检查组,对全局干部职工工作纪律执行情况开展全覆盖效能督查。

本次效能督查采取不打招呼、不下通知、严格检查的突击督查方式,重点督查干部职工作风纪律、在岗出勤、离岗告知等工作纪律执行情况。从督查情况来看,未出现违规违纪行为,全局干部职工遵守纪律、工作状态良好,工作秩序井然。

此次效能督查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参与机关效能督查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形成上下一致、齐抓共建的良好氛围。下步,将持续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力度,通过不定期开展效能督查工作,切实把“庸、懒、散“等不良风气遏制在萌芽,以效能督查强化作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龙岩市气象局办公室 翁文静)

20181207090823258.jpg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