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8-10-18 08:55    【字号:  

                          

九九重阳,在我国第六个法定老人节当天,新罗区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为老同志送去党和部门集体的关爱。

    慰问期间,区局干部职工与退休老同志亲密交谈,向退休老同志传达省、市气象部门对退休干部职工的慰问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其次通过向退休老同志详细了解目前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深入了解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问题的收集与反馈并向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慰问品。退休老同志表示道:感谢党和同志们心系退休干部职工,我们愿作一“退而不休”之人,充分发挥自身余热,为党和气象事业奉献出一份力量。

    近年来,新罗区气象局始终跟随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自信”理念,实实在在做到把文化建设见之于行动,不停留在口头上,不断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下去。(新罗区气象局  唐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