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气象部门广泛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8 08:56    【字号:  

“莫道桑愉晚,最美夕阳红。”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倡导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文明风尚,佳节来临之际,龙岩市气象部门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重阳节敬老活动,共扬敬老美德,共话发展新篇。(龙岩市气象局办公室 翁文静)

龙岩: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10月16日上午,龙岩市气象局召开重阳节老干座谈会,市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邱赠东主持会议。会上,邱赠东向老同志详细汇报了今年来龙岩气象事业的发展情况,并对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向老同志长期以来为龙岩气象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关注我市气象事业发展,为龙岩市气象现代化建设等工作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龙岩市局人事科)

长汀:传承敬老爱老美德 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10月12日上午,长汀县气象局组织开展退休职工重阳节座谈会,共述气象发展。会上,局主要领导首先向老同志转达省、市气象局对退休职工干部的慰问关怀,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随后通报了一年来长汀局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老同志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充分肯定了长汀局取得的成绩,表示要充分发挥退休职工特有的经验优势,不惜余热,用实际行动支持长汀县气象局的工作。针对行动不便未能前来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长汀县气象局组织进行上门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上的关怀与温暖。(长汀县气象局  李梦芸)

连城:敬老节慰问退休老同志、老党员

    10月15日上午,连城县气象局副局长李新妹、党支部组织委员代表局行政、党支部到老同志家中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同志,送上福建省气象局的节日慰问信、连城县气象局的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邀请老同志在方便的时候回单位看看。老同志们对省气象局的关心和县局的慰问表示感谢。连城县气象局  林斌)

永定:重阳节前夕慰问退休老同志

    2018年重阳节来临之际,永定区气象局领导亲自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真诚的节日问候。走访慰问过程中,局领导向每位老同志汇报了我局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同每位老同志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起居、健康医疗等方面的情况,听取老同志对永定气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永定区气象局 邓小金)

上杭:九九重阳送温暖,关爱退休同志情意浓

    10月16日,上杭县气象局组织人员前往退休老同志家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慰问组给老同志们送上福建省气象局的节日慰问信、慰问金、健康体检表,并致以真挚的节日问候。在慰问期间,慰问组成员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征求老同志们对单位的工作建议和意见。此次慰问活动,还精心为每位退休老党员准备了一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丰富了老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上杭县气象局 郑春秋 胡思明)

漳平市气象局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干部

    佳节来临之际,漳平市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干部送去集体的关心和温暖。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热心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单位工作,并衷心祝愿老干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漳平市气象局陈洋麟)

武平: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和登高志愿服务活动

    10月16日上午,武平县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给他们送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走访期间,干部职工还积极向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福建省老年人保护条例》,倡导他们维护自身权益的同时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气象事业增添正能量。此外,针对“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武平县气象局还组织了干部职工登高和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武平县气象局 吴才香)

新罗:九九重阳节 关爱暖人心

    10月17新罗区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为老同志送去党和部门集体的关爱。慰问期间,区局干部职工与退休老同志亲密交谈,向退休老同志传达省、市气象部门对退休干部职工的慰问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其次通过向退休老同志详细了解目前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深入了解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问题的收集与反馈并向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慰问品。退休老同志表示道:感谢党和同志们心系退休干部职工,我们愿作一“退而不休”之人,充分发挥自身余热,为党和气象事业奉献出一份力量。(新罗区气象局  唐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