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联合执法保安全

发布时间: 2022-06-28 17:14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推进气象部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6月23日,县气象局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开展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联合应急、公安、市场监管、工信等7家单位,共同前往中石化浦口加油站和连江县浦口任光气体有限公司两家防雷安全重点单位开展“一体化”监管联合检查。

此次检查行动主要针对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情况、日常学习演练情况、应急预案、定期检测报告的实效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

通过多部门联合检查,一方面建立健全防雷安全监管机制,提高企业防雷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有效消除防雷安全隐患;另一方面强化了监管部门间联动协作和信息共享,形成安全监管合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连江县气象局 游儒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