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气象局启动人工影响天气(干旱)Ⅳ级应急响应命令(编号:2019-37号)

发布时间: 2019-10-27 09:25    【字号:  

 

编号:2019-37号

8月以来我市及周边区域降雨持续偏少,各地出现不同程度的气象干旱。受低层切变和冷空气影响,27~28日我市部分乡镇将出现小雨, 局部中雨。

根据上述情况,福州市气象局决定从10月27日9时30分起启动人工影响天气(干旱)Ⅳ级应急响应。请业务处、市气象台、市气象服务中心、农试站、灾防中心、信保中心、闽侯局、连江局、福清局、闽清局、罗源局、永泰局、马尾分局立即进入Ⅳ级应急响应

请市气象台密切分析人影作业天气条件及时机,市气象服务中心、农试站、灾防中心、信保中心、办公室组织好作业队伍,相关县(市)局做好作业准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住有利时机开展人影作业。

特此命令。

                          命令人:刘静

                        2019年10月27日9时25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