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法治政府 共享法治阳光

发布时间: 2022-07-06 17:26    【字号:  

  ——致福州市民的一封信

市民朋友们:

福州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最早实践地之一。多年来,福州市委、市政府始终锚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擘画的宏伟蓝图,传承弘扬“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聚焦依法行政、聚焦数字赋能,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数字化、决策机制法治化、行政执法规范化、市域治理现代化。当前,福州市正举全市之力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努力建设创新型、服务型法治政府,全力打造营商环境一流的现代化国际城市。

法安天下,德润人心,法治福州你我同创,幸福榕城人人共享。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是我们每一个福州人的使命和担当,需要每一位市民朋友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您的每一份热情,都会为我们的城市增光添彩。

市民朋友们,近期,中央依法治国办将委托第三方机构对我市创建工作进行人民满意度调查和实地评估。如果您和您的家人接到调查电话,请积极配合,以包容的心态,耐心回答调查员提出的问题,客观公正地对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取得的成效作出评价。让我们共同为“有福之州 幸福之城”点赞!您“满意”的回答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认可和肯定,更是我们不断前进的信心和动力。 

衷心感谢您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让我们共同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增添靓丽的法治底色,携手谱写“有福之州”法治建设新篇章!

祝市民朋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共福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7月6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