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气象局举办“强国复兴有我”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9-09 10:47    【字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营造团结奋斗、自信自强、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凝聚奋力推动福州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9月8日,福州市气象局举办“强国复兴有我”宣讲比赛并发布“小福气”表情包。

 来自各县(市)区气象局、市局各在职党支部的11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和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岗位实际,讲述新中国气象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讲述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奋力推动福州气象高质量发展的英姿风采,讲述身边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感人故事。既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所思所悟,又表达了以实际行动担当作为、“请党放心、强国复兴有我”的坚强决心。

经过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福建省气象局党建办主任吴晓荃对比赛作精彩点评——本次宣讲主题立意高远,讲述者从身边人、身边事说起,展现了福州市气象局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科研和业务深度融合、业务和服务深度融合的成效,值得肯定和学习。她寄语青年党团员“把青春之我融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气象事业,继续谱写福建气象高质量发展的精彩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福州市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