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联学联建 互学共进

——福州市气象局创新方式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9-03 11:21    【字号:  

为推进落实市县气象局党支部“1+1+X”联学联建,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9月2日,福州市气象局创新方式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推动全市气象部门11个在职党支部联学联建、互学共进。

培训班以集中查看各支部组织生活材料为主,充分发挥28名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实际工作经验,互相查看各支部“三会一课”、党史学习教育材料,提出存在的不足和改进建议;发现一些支部好的经验做法,现场学习推广。

培训交流中,市局党建办负责同志带领大家一同学习党务工作基本知识,交流党务工作者的基本素质要求,解读省气象局“1233八闽气象先锋”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内涵和要求,交流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思考和建议。

通过集中培训,全市气象部门党务干部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基层党组织的坚定信心。(市局党建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