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省局领导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21-08-07 20:37    【字号:  

86日下午,受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敖大的委托,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志代表省局党组慰问福州市气象局,并委托陈春宝局长向奋战防抗第9号台风“卢碧”一线的全市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再三叮嘱,注意身体,劳逸结合。

在福州市气象台,邓志详细了解了84日以来防抗今年第9号台风“卢碧”的工作情况,对全市气象部门严密监测、科学研判、精准服务、广泛宣传的扎实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气象局部署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8320时起,福州市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台风IV级应急响应。41950分提升为Ⅲ级应急响应。全市气象干部职工主动作为、勇担重任,党员干部更是冲锋在一线,保证“权威声音”“权威发布”,多平台、多方位、多角度发布信息,树立了积极正面的舆论导向,为全市抗击台风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邓志强调,全市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精密监测、精准预报、精细服务,为科学决策提供可靠依据和有力支撑,引导全社会主动防御、科学防范。(福州市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