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统筹全局 落实防疫新举措

发布时间: 2021-08-07 11:45    【字号:  

8月6日上午,福州召开全市气象部门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上级气象部门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决策部署,进一步部署全市气象部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把疫情挡在门外。

会议指出,全市气象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自觉扛起政治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落实“四早”要求和“四方责任”,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二要从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主战场。三要加强舆论正面引导,提醒干部职工持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种尽种”,营造“党员我先上、党员家属一起上”的防控氛围,切实做好职工教育引导和重点人员管理。

会后,市局领导带队实地检查了大楼食堂、业务用房等重要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福州市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