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缅怀革命先烈 倡导文明祭祀

发布时间: 2021-04-06 09:04    【字号:  

 4月2日上午,永泰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前往永泰县联奎公园参观福建省委旧址纪念碑,开展清明节前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党员和志愿者们一起祭奠革命先烈,回顾革命历程,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为倡导文明祭祀,志愿者在公园发放《清明节“文明祭扫、绿色清明”移风易俗倡议书》,倡导大家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移风易俗,低碳地扫,文明祭祀,共同维护绿色的生态环境。

永泰局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网上参加网上祭祀英烈献花致敬,网上“云祭扫”寄语发动干部职工清明假期期间运动“学习强国”平台观看红色电影《烈火中永生》等多种方式,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


 永泰局将以本次祭扫活动为起点,把对先烈们的深切缅怀精神转化为动力投身到气象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永泰县气象局 林宇香 郑荣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