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慰问送温情 关爱暖人间

发布时间: 2021-02-04 17:53    【字号:  

 春节将至,情暖人心。2月3日、2月4日福清市气象局党员志愿者带领青年志愿者分别前往结对共建单位苍霞村和退休老同志家开展春节前夕慰问活动。

 在苍霞村,志愿者们细心询问困难户的家庭状况、身体情况、家庭负担以及生产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在退休老同志的家中,志愿者们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向他们介绍了单位目前的情况及今后发展方向等,并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离开时,志愿者们一一提醒他们,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尽量减少外出聚集,加强锻炼、增强营养,保重身体,同时,志愿者们为被慰问者送去慰问金以及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我局党支部还与苍霞村党总支续签了党建文明共建协议,结对帮扶活动今后将持续开展。

 冬日里的严寒挡不住浓浓关怀带来的温暖,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问候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福清气象局黄吓丽、林梦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