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0-06-28 17:59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6月28日,福州市气象局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教师郑济洲博士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讲座。


郑济洲老师从2020年全国两会说起,历史和思辨的角度着重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局两个大局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历史背景,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化、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两项演化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核心内容,从改革创新能力、制度定型能力两种能力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实践要求,讲内容深入浅出、立意深远、引人入胜。

此次专题辅导讲座,旨在进一步加深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持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自觉遵从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把中央和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落实到位,推动福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县局全体在职党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市局党建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