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榕博汇智库应急管理专委会到气象局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2020-06-03 16:04    【字号:  

 

为落实市委领导对气象人才引进培养工作的批示要求,6月3日上午,福州榕博汇智库应急管理专委会一行7名青年博士组成调研组来到市气象局交流研讨。福州市气象局长、分管业务和科研的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国内外名校的博士一行参观了市气象台,了解福州市天气监测预报服务基本业务,参观智慧气象业务平台,听取陈春宝局长关于全市气象部门人才和科研总体情况介绍。

随后的座谈会气氛热烈,调研组就市气象局提出的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不足进行充分探讨。调研组组长、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副局长、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博士张裴雷表示,将充分发挥榕博汇智库外脑作用,与气象部门建立课题合作和人才培养支持机制,发挥智库成员的资源优势,为气象部门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服务。(福州市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