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五星红旗 我为你骄傲

发布时间: 2019-09-29 13:15    【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70年光辉历程,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展现福州市气象局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27日清晨组织干部职工在五一广场参加升国旗仪式。

无标题.jpg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当太阳的上边缘与地平线相切时,国歌奏响!鲜艳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一双双眼睛仰望着国旗,心中涌动着作为一个中国人自豪。国旗是国家象征,无论我们身在哪里,一腔爱国的热血同样是沸腾的,一份爱国的情怀同样是真挚的。

五星红旗飘扬在蓝色天空,眼前仿佛出现百年前中国的满目疮痍,那皇家园林圆明园被烧为平地,南京大屠杀30多万同胞惨遭屠戮,那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悲壮……这面红旗来的多么不易!

无标题.png

大国崛起,伴随改革开放的号角,我们奋发走进新时代,五星红旗飘扬在世界的各个角落,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还记得当年申奥成功时挥舞着国旗激动的泪水,还记得女排夺冠时欢呼呐喊,还记得汶川地震全国人民抗灾救灾时的众志成城……祖国母亲,让我们多么骄傲!

久久仰望国旗,心绪难以平静,五星红旗,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福州市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