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局党组书记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2-12-06 13:04    【字号:  

12月5日,福州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气象高质量发展福州篇章”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春宝在会上作“力学笃行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气象高质量发展福州篇章”宣讲。

陈春宝指出,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宏伟愿景,我们要立足岗位实际,以“五个牢牢把握”为根本遵循,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奋力谱写推动福州气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陈春宝要求,一要聚焦“三个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五个牢牢把握”,着力推动福州气象高质量发展加快签署市厅合作协议,推动市政府出台贯彻《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的相关政策措施,科学谋划全市气象高质量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及保障措施;要积极融入福建气象“一省四区”和福州“全国数字应用第一城”部署,加快数字气象示范市建设。三要做到“六个必须坚持”,不断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着力推动“十四五”规划实施,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强化气象科研攻关和人才队伍建设。

市局在榕党组成员、总工、总规划师,市局各直属单位、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