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爱心茶摊送清凉 助力文明旅游新风尚

发布时间: 2022-06-27 08:19    【字号:  

 夏日炎炎,爱心相随。6月23日下午,福州市气象局联合福建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在金山公园门口设立的“爱心茶摊”悄然开张,茶水、扇子等便民服务为高温下的环卫工人、户外工作者、行人、游客们在酷暑中送去一份清凉,汇聚点点爱心,传递友爱互助新风尚。

 活动中,送清凉志愿者小分队不仅为大家送去了一杯杯清凉解暑的茶水,还一一为路过的行人、游客讲解文明旅游注意事项,分发文明旅游倡议书,倡导大家外出旅游时,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乱写乱画,爱护景区环境等。同时,提醒大家在疫情期间外出旅游时,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做到安全出行,文明旅游。

 此次送清凉活动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践行文明旅游行为规范,做一个文明有礼的福州人。“爱心茶摊”送去的是清凉,承载的是爱心,体现的是社会关爱,折射的是城市文明。(市局文明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