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召开市气象局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4 15:36    【字号:  

 6月24日,福州市气象局召开干部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人事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方耕同志宣读了省局党组关于童华君和刘静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

 邓志同志代表省局党组感谢刘静任福州市气象局副局长期间的辛勤付出,对刘静同志主动维护班子团结,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谋划推进福州气象业务发展,出色做好防灾减灾气象服务、组织推进数字气象示范建设、加强气象业务能力建设、促进两岸交流和闽东北区域合作等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邓志向福州局干部职工介绍履新副局长童华君同志,并希望童华君同志尽快适应新岗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维护班子团结,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准确把握工作重点,扎实推进省会城市气象服务能力建设。同时代表省局党组对福州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要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刻认识《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的里程碑意义,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福州气象高质量发展。三是希望福州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局领导班子带领下,聚焦气象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新任务,创造性地贯彻落实省局党组部署要求,锐意进取、接续奋斗,加快推动省会城市气象高质量发展。(市局人事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