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获赠“同心抗疫 大爱无疆”牌匾

发布时间: 2022-05-26 13:10    【字号:  

 5月26日上午,仓山区金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许大伟一行专程到福州市气象局,感谢市气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对金山街道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送来“同心抗疫 大爱无疆”牌匾。

 许大伟对市气象局为社区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市气象局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与驻地街道和社区携手抗疫,充分展现了气象“速度”和“力量”,展现了气象人的“大爱无疆”。市气象局局长陈春宝表示,全力配合驻地社区守住疫情防控防线,是气象人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做好社区共驻共建工作,加强沟通交流,推动近邻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据悉,在2022年3月至4月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福州市气象局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应急分队,共组织38人次444小时参与社区全员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全力协助共建社区构筑疫情防控“红色堡垒”,得到了街道和社区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市局机关党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