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开展“ʻ救ʼ在身边、机关先行”红十字应急救护公益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5-20 11:38    【字号:  

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自救互救和防灾避险能力,5月19日,福州市气象局组织开展“ʻ救ʼ在身边、机关先行”红十字应急救护公益培训,共30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来自福州市民安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的老师详细讲解了红十字运动与救护基本知识,并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术、气道异物梗塞现场急救、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以及创伤救护等应急救护处置方法及技巧。参训学员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分组练习,并顺利完成实操考核,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自救和救护的意识,提高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培训很有意义,学到的急救知识很实用,今后更要广泛宣传普及应急救护知识,真正做到“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