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县局党支部共同开展“忠诚·敬业·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9 13:45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忠诚·敬业·奉献”对党忠诚教育的通知精神,带头走好全市气象部门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深入推进市县局党支部结对共建,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5月18日,福州市气象局第一、三党支部,福清市气象局、罗源县气象局党支部共30名党员在福清市开展“忠诚·敬业·奉献”主题党日活动,福州市局党组书记陈春宝同志参加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福清市党校廉政教育中心,在陈春宝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福清市气象科普公园、党建公园。

在福清市气象局的座谈交流会上,党员们围绕“忠诚·敬业·奉献”主题,立足本职,对照“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就如何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补短板强内功,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谈认识、谈体会、谈差距、谈努力方向。

陈春宝同志在发言中指出,一要发挥先进支部的示范表率作用,带动全市气象部门各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要聚焦建设数字气象示范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三要明确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一项一项推进落实,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局机关党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