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职述廉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27 09:09    【字号:  

12月24日,福州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度科以上干部、在聘高工、科技创新人才述责述职述廉测评会议。陈春宝同志主持测评会议并代表市局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市局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对过去一年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履行岗位职责和德能勤绩廉表现进行总结汇报,着重提炼工作亮点,查找差距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和2022年工作思路。在聘高工、科技创新人才对过去一年履行岗位职责、业务科研、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作总结报告。


陈春宝同志作会议总结,2021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在省气象局和市县两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福州都市圈和强省会战略部署,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积极融入省局“四区”建设,扎实推进数字气象示范市“五个一”,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了优质气象保障,气象服务效益突出;希望各单位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聚焦建设数字气象示范市,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切实增强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能力,深化服务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以更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奋力推进福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福州市气象局人事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