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市局领导指导永泰气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06 10:25    【字号:  

11月30日,福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春宝一行永泰县气象局指导工作陈春宝在充分肯定永泰县气象局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市局数字气象示范市建设目标找准永泰的定位,对谋划未来五年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推动基层气象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春宝指出,近年来永泰县气象局积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在服务保障生态文明推动乡村振兴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陈春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气象业务发展,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发展壮大党员队伍,在业务一线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加强规章制度和业务学习,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紧密结合业务服务需求开展科研工作,解决业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薄弱环节,做到有的放矢。三是积极融入数字气象示范市建设,在充分调研需求基础上找准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结合点,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细化措施,推动“山海港数字城”特色气象服务落地见效。

陈春宝强调要统筹做好近期气象服务、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年终收官工作。永泰县气象局 林森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