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不负期望 凝聚共识 加快推进马尾区局规范运行

发布时间: 2021-11-25 17:27    【字号:  

11月24日上午,福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春宝主持召开马尾区气象局领导班子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新任马尾区气象局局长卓秀然、副局长张建彬、气象台长郑洪参加会议,市局人事处张丽玉同志到会宣读任命文件。

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气象局是在马尾气象分局的基础上,于2021年7月22日经中国气象局批复成立。区局机构设置实施方案经福建省气象局批复。新任班子成员经市局党组统筹考虑、慎重研究产生,并分别征得省局人事处和马尾区委同意。

集体谈话会上,陈春宝首先肯定了福州市气象局马尾气象分局的工作。他指出,马尾区局3位班子成员均经过多岗位锻炼,有较丰富的基层工作经历。他希望,马尾区局班子能尽快进入新工作角色,主动融入市局数字气象示范市建设,加强工作沟通协调,开拓思路,凝聚共识,争取在2022年1月正式规范运行马尾区气象局。

陈春宝要求,马尾区局领导班子首先要加强政治建设,卓秀然同志要带好头、当好班长,带领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朝着既定目标努力;其次要加强组织建设,推进设立马尾区气象局党支部;三要加强思想建设,抓好理论武装,做到知行合一;四要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工作,树立区局班子对内对外优良形象;五要加强纪律建设,抓好安全生产,切实强化党风廉政“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谈话会后,马尾区局领导班子立即召开会议,明确工作分工和当前第一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落实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加快落实区局办公场所、事业法人登记、账户设立,地方财政保障等工作,推进马尾区气象局规范运行。(马尾区气象局 张建彬)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