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9-03 09:44    【字号: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9月2日,福州市气象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治教研部杨红建副教授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杨红建以丰富的党史事例、详实的数据,带领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和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逐一解读讲话中蕴含的创新点和关键点,领会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

聆听报告后,大家表示,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数字气象示范市”、奋力谱写福州气象崭新篇章的生动实践中不懈奋斗。

市局全体党员,县(市)区局局长、党支部委员聆听了此次讲座。(市局党建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