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学史力行,推进打造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示范区

发布时间: 2021-04-02 14:40    【字号:  

4月1日,福州市气象局第一党支部与闽侯县气象局党支部共同开展“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打造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示范区”主题党日活动。

在闽侯县气象局党员活动中心,2个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就如何对标对表、主动担当作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推动落实好年度重点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初步形成开发闽侯旅游气象服务产品、气象科普合作共赢,LED显示屏升级优化和推进S波段相控阵天气雷达研学等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项目,商议推进的时间表和具体措施。

下一阶段,双方党支部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共同制定项目清单,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分工、落实举措,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干部职工担当作为,一件一件办,一条一条抓落实,在实践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市局第一党支部、闽侯局党支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