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气象局文明单位创建典型事迹入选市精神文明建设典型经验汇编

发布时间: 2021-03-05 15:20    【字号:  

近日,福清市委文明办编印了《福清市精神文明建设典型经验汇编》,该书精选了近年来福清市在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单位创建行业、文明村镇创建、文明校园创建、文明家庭创建、文明实践试点工作中的典型经验。福清市气象局撰写的《把脉玉融风云 心系万家冷暖》入选

入选文章通过伴随式服务,拉近公众距离;创新科普宣传,提升公众意识决策气象服务,护航福清建设加强为农服务,助力乡村振兴个方面的具体事例和经验做法,彰显了福清市气象局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初心使命气象工作推动有亮,文明创建开展有成效。

近年来,福清市气象局坚持将创建文明单位工作纳入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中,同部署、同督促、同检查,全体干部职工群策群力、积极开拓、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着力加强气象业务能力,提升气象服务综合效益,为福清经济建设和人民福祉安康提供优质气象服务。(福清市气象局 林梦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