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2-25 08:33    【字号:  


2月24日,福州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福建省委、福州市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通知精神,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全面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准确把握要求,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研究学习宣传党的历史,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市局党组扛起主体责任,各单位各部门各支部要同心同德,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气象强国先行示范省排头兵的强大动力。

市局领导,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局党建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