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荣获“全域旅游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21-01-05 09:05    【字号:  

 2020年12月30日,永泰县委、县政府专题召开永泰县全域旅游工作暨先进表彰会议,永泰县气象局荣获“永泰县‘抓项目促发展’(全域旅游工作)先进集体”。

 2020年,永泰县气象局勇于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一是完善了“中国天然氧吧”品牌,优化全县站网布局,改建、新建、扩建和升级8个区域站点,进一步提升气象监测能力;二是积极协助县政府举办第二届“清新福建▪气候福地”云发布会,深入挖掘了永泰县丰富的旅游气候资源;三是根据本县地形地貌,建设了5个负氧离子监测站,提升了永泰县旅游品牌;四是完成幸福庄园气象科普研学基地建设,增强了民众气象防灾减灾意识,激发了人们探索气象的奥秘;五是在天门山景区开展红梅花期预报,助推永泰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通过落实一系列举措,助力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得到了县委和县政府的高度肯定。

 今后,永泰局将继续完善“中国天然氧吧”品牌,结合本地发展优势开展气象服务,为永泰县发展全域旅游增添助力。(永泰县气象局 林宇香)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