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全力做好跨年寒潮气象服务和节前安全各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31 17:31    【字号:  

1231日,永泰县气象局组织业务人员进行此次寒潮天气的灾情调查和“元旦”节前的各项安全检查工作。

针对此次寒潮天气过程永泰局密切监测天气情况,及时发布“重要天气预警报告”、低温和霜冻预警信息、森林火险专题31日上午,永泰局业务值班人员与各乡镇气象信息员联系并收集灾情资料,组织业务人员到丹云乡下洋村进行灾情调查,同时对烟炉点进行设备巡查。


下午,永泰局组织人员到业务值班室、观测场用电机房和厨房等重点区域对用电安全、网络安全及防火防盗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同时根据节假日车辆封存制度,严格执行公车管理的相关规定,对公车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登记,检查后将公车封存在库,车钥匙由专人保管,严格做好节前公车封存记录确保度过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假日


针对此次跨年寒潮,永泰局将继续密切监测天气的变化,严格执行值守班制度,及时做好各项预报预警服务,用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的一年到来(永泰县气象局文秘)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