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开展灾害应急救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0 14:45    【字号:  

11月18日,福州市气象局第三党支部、市消防救援支队灭火救援指挥部党支部在三坊七巷消防博物馆联合开展灾害应急救援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近20名党员共同参观了三坊七巷消防博物馆,了解我国消防组织、消防装备和消防科技的发展历史,学习了火灾、地震、地铁事故等逃生技能,交流了应急救援保障工作经验,并了解了五一广场国旗护卫队的成立历史。在观看了一些重大抢险救援行动实例后,大家肃然起敬,对冲锋在抢险救灾一线的消防救援官兵表示深深的敬意。

学习应急救援知识和模拟体验

双方进行火场逃生技能大比拼


交流应急救援保障工作经验

活动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会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努力锻造过硬本领,提高预报预警能力,为应急救援提供更精细的气象服务保障,为救民于水火贡献应有的力量。(福州市气象局第三党支部)

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