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气象局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04 11:18    【字号:  

11月4日,福州市气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中国气象局党组、福建省气象局党组学习贯彻五中全会部署意见,部署全市气象部门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领学,党建办精心组织安排,各党支部深入认真学、创新方式学;要领会悟透全会精神,坚持理论指导实践,聚焦主业主责,分析发展优势,查找短板和不足,科学谋划福州气象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要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着力建设“气象强省建设排头兵”“闽东北协同发展区气象龙头”。(市局党建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