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调研指导气象探测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18 15:38    【字号:  

9月17日下午,闽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久兴一行赴闽清县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探测环境保护工作,对闽清县气象局贯彻落实新修订的《福州市气象探测环境和设施保护规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刘久兴一行实地检查了闽清县气象局新址观测场和办公大楼,听取了新址迁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刘久兴表示,闽清县气象局新址的投入使用基本缓解了闽清县气象探测环境保护问题,新址院内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气象职工精神面貌良好。并对闽清气象工作者提出几点要求,继续扎实做好闽清县气象探测环境和设施保护工作,加强天气监测和预报预警工作,在强对流天气中对乡镇加强点对点服务指导,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闽清县气象局局长欧小健表示,我们将紧紧围绕“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战略目标,主动融入服务闽清建设,为闽清县政府及各乡(镇)科学指挥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提供及时准确的气象服务。(闽清县气象局 黄文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