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创建模范机关 助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8-10 17:09    【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在创建模范机关和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的示范带头作用,8月7日,福州市气象局、福清市气象局组织党员赴福清市南岭镇开展“创建模范机关,助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志愿服务队先来到南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向南岭镇大山村农家书屋捐赠图书100余册。大山村党支部书记对市气象局再次表示感谢,说道:“我们这个实践所自建成以来,得到了气象局的大力支持,为我们无偿提供农业气象服务信息,在电视天气预报节目、官方微博微信中专宣传大姆山旅游资源,党员干部慰问帮扶农户,每年都来展主题志愿服务,非常感动,十分感谢。

随后,志愿服务队一行顶着烈日登上大姆山草场,捡拾路边、树下、草场上的垃圾,并将垃圾分类收好。汗水很快浸湿了衣衫,大家还是仔细地把沿途的垃圾捡拾干净,为保护大姆山自然资源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志愿者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全国文明单位党员干部应有的表率作用,利用行业优势,在旅游气象服务、气候生态旅游资源宣传、乡村文明建设等方面助力南岭镇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福州市气象局、福清市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