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精打细算过紧日子 有保有压盘活财政资金

发布时间: 2020-06-18 17:48    【字号:  

 

6月18日上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旺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福州市财政局印发的《关于坚持精打细算过紧日子加强支出管理的通知》。本次学习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工作部署,落实积极财政政策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有保有压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把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

会上,陈兴旺对市局落实有保有压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领会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当前财政收入的严峻形势,坚持“过紧”日子,严格按照要求进一步压减公务出差、会议培训、公务接待及房屋修缮等一般性支出;二是开源节流、厉行节约,群策群力,精打细算,优先保障运行、保重点任务,严把支出审核关;三是结合单位实际,着眼福州气象事业发展,做好“十四五”规划和明年预算编制。

市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福州市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