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省局领导莅临检查指导农试站(晋安区局)台站迁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7 09:11    【字号:  

 

5月26日,福建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敖大,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述学一行在福州市局陈春宝局长的陪同下赴福州农试站(晋安区气象局)调研,就基层台站气象业务服务、台站搬迁建设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潘敖大深入了解晋安国家气象观测站气象探测环境现状、基层气象业务开展情况及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认真听取了福州市局和晋安区局关于台站搬迁设计规划及进展情况、协调区委区政府规范设立晋安区局的工作汇报。潘敖大强调福州局作为闽东北气象协同发展的排头兵,在福州农业气象试验站(晋安区气象局)迁建过程中,要立足气象现代化发展,统筹规划现代农业气象试验研究基地,科学谋划整体搬迁建设方案,为引进人才、新进人员提供有力保障,推动福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福州农试站)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