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开展消防安全讲座,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03 10:54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11月29日下午,我局邀请福建省中消消防宣教中心周教官为大家开展了一场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周教官详细介绍了火灾的种类、起因、应急自救以及如何灭火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并结合真实事例,针对不同的实际情况,向大家传授如何科学有效的防范火灾。惨痛的火灾案例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防火的重要性,给大家以警示教育。

    此次讲座切实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安全防火意识,调动了大家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使大家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对我局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起到的重要的巩固作用。(福清市气象局  赵陆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