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人大督查气象探测环境保护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6 16:54    【字号:  

10月15日上午,闽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丛娇以及闽清县各相关部门代表一行到闽清县气象局,就《福州市气象探测环境和设施保护规定》贯彻执行情况开展督查工作。

14.jpg


林丛娇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闽清站新址和现址的气象探测环境和设施状况,并详细询问了闽清县气象业务工作、台站人才队伍建设和新站建设进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进行座谈,听取了县气象局局长欧小健关于《福州市气象探测环境和设施保护规定》贯彻执行情况的详细汇报。林丛娇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加大对气象的投入建设,并制定相关扶持政策,充分发挥了气象部门的重要作用。气象部门依法履职,加大执法力度,与住建、环保、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配合,统筹合理协调发展。同时也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针对气象探测环境和设施保护的重要性开展宣传工作,倡导全民懂法知法守法;二是加强对人才的培养,要多安排年轻人参加培训,取长补短,形成优势互补的团队。(闽清县气象局)

11.jpg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