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严可仕副市长听取气象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 2019-06-26 15:18    【字号:  

       近日,福州市气象局局长陈春宝专题向分管副市长严可仕汇报福州大城市立体气象综合监测网及预警服务能力提升工程项目。

    严可仕对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建设内容为解决城市防灾减灾工作中的“痛点”问题提供了很好的思路。气象部门要主动与联排联调中心、城管、海事、交通、旅游等相关部门沟通对接,细化方案,积极争取项目立项;通过项目建设,为福州城市运行和人民福祉提供更加精准、更加及时、更加智慧的气象服务。市政府将持续支持气象工作开展,支持更高水准气象现代化建设。

    据悉,福州市政府近日下发了《“数字福州”行动方案》《“海上福州”行动方案》《“平台福州”行动方案》(简称“三个福州”行动方案),福州市气象局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迅速提出贯彻落实意见,编制了《福州大城市立体气象综合监测网及预警服务能力提升工程项目建设方案》。(福州市气象局业务科技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