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围绕业务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业务

发布时间: 2019-05-30 09:24    【字号:  

5月24日,闽侯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闽侯县大湖乡,与福州文武雪峰农场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在党员活动室,雪峰农场党支部书记洪鼎辉和气象局党支部书记施平分别介绍了雪峰农场和气象局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学习,进一步实现支部工作制度化,推动支部体系和支部工作的完善开展。

随后,气象局党员实地走访茶园茶场和制茶车间,了解了解茶厂生产情况,倾听茶农及茶场管理人员对气象服务的新需求,调查各类气象灾害对茶叶产量和品质的影响,并就如何提高气象服务和完善田间管理与茶农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气象局党员还指导茶农关注闽侯气象微博、闽侯天气微信、使用知天气APP,及时了解各类气象信息,提前做好田间防御措施。

本次“党员活动日”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有效融合,实现气象服务与党建工作共同发展。(闽侯县气象局 张炜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